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[秘鲁]拜访马来西亚驻利马大使馆



2011/10/12
地点:马来西亚驻秘鲁(利马)大使馆及中国城
地址:Av.Daniel Hernandez 350 San isidro Lima 27, Peru.
Tel: +511 4220297
email: mallima@kln.gov.my

马来西亚驻利马大使馆门口!


由于这趟来到秘鲁,大家都把叫我japonese? koreano? chino?
不得不告诉他们:Soy de MALASIA !!!

但还是很多人不知道马来西亚在哪里?马来西亚是什么?
为此,在我回到利马前,上网找了大使馆的email发了信过去
因为我想要索取一些马来西亚的旅游咨询
很快的大使馆回了我信,说没问题,并请我去大使馆填一下基本资料以备不时之需
回到利马第二天,我便展开人生中第一次的大使馆访问记!(如果驻台北办事处那次不算的话XD)

左边是秘鲁国旗 右边是大马国旗 背景是最高元首!


这是接待我的Mr.Bong 人很nice
午餐时间还带我到中国城走走看看+请吃一顿XD

看吧!我变成马来西亚旅游大使了!因为给了我许许多多的资料!
p/s:这趟旅程,有时得介绍自己的国家,有时得介绍宝岛台湾,
有时不得不提中国5000年文化,真是复杂的心情!


这,就是利马的中国城,据说这里以前是利马的高级区域
现在变成外地人很多的中国城或唐人街!


感谢bong的现身!以便凸显出旁边巨大的大。冬。瓜。


中国城附近的旧式西班牙风格建筑!


吃了午餐,到旁边的中文公共图书馆一晃!由当地华人组织所建立!

经过附近,看到正在纪念辛亥百年,便前往一探究竟

天下为公!多熟悉的字眼!
脑力盘旋着在台湾侨大所学的【三民主义】以及国父孙中山种种。。。
背景照片的组合则增添少许妙趣!

回去时,遇到示威!吼,前面是骑警开路,多帅气的示威!

长长的示威队伍至少1-2km,而且还有绳索及警察保护!人民是老板!!!
这样的情景,何时才会出现在马来西亚?
Told to government : I am the REAL BOSS !!

2 則留言:

flyinpig 提到...

希望Bersih3.0時也有騎警開路!!(重點錯誤)

许福源guhoko 提到...

等。久。久。